关于我们
深圳第一家非公募基金会
十年来不断涉足扶贫济困、助学兴教等公益领域
2005
基金会成立于
200W
原始基金
135
公益慈善行动

 

深圳市新浩投资发展集团是一家以资本为纽带的多元化集团,成立于1994年7月9日,总部位于深圳福田CBD中心,地铁1号线与4号线交汇点金中环国际商务大厦。集团下辖新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、新浩基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、新浩房地产有限公司、金中环酒店公寓有限公司、中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,形成对高新产业、类金融和房地产行业的投资为核心,酒店管理、高端物业服务集群为辅助的综合性集团。至2017年底,集团总资产超过120亿元人民币。

新浩开业适逢国家宏观调控,紧缩银根,创始人罗益洪先生凭借19余万资本起家,贷款500万元创业,凭借吃苦、拼搏、诚信的个人特质,过人的洞察力和创新思维,带领新浩集团异军突起、发展迅猛。

新浩坚持勇于自我革命,善于逆流而为,致力无奇不争;坚持判断看十年,腾云量三十载;坚持强实精专、反对大虚粗泛;坚持每十年缴税和捐资各增一倍经营目标和863(8名上亿、60名上千万、300名上百万同事)规划实践。

新浩以海外高科技天使投资为抓手,创建投资战略平台,实现经营模式从项目向平台的跨越;将地产融入科技和金融产业,为国内外一流的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快速的生长力平台;与信息化接轨,首创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行业云服务平台;关注员工成长,倡导企业是学校……一系列的与众不同和开拓创新,让新浩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,并继续朝着新的20年战略目标迈进。

新浩秉承“挑战常规、造福社会”的经营宗旨,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民币。业。从开业之日派遣医疗队前往清远灾区义诊起,捐建各类希望小学,向印度洋海啸灾区、广东荣军医院、四川云南地震灾区、全国147名大学生助学捐款等等,新浩的爱心活动连绵不断。2005年,新浩注册成立深圳第一家非公募基金会-新浩爱心基金会,专职公益事业。2009年基金会被授予广东省第一批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单位;2014年起,新浩将每年利润的20%公开捐赠给基金会;2015年被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评为深圳唯一一家5A级非公募基金会。至2017年底,新浩捐赠基金会达2647万元,连同董事长个人捐资建殿、修塔、筑路、助学等,总数超过3500万元人

二十年矢志耕耘,新浩用心服务中国。面向未来,新浩将推动高新产业、类金融、房地产“三位一体”的产业整合,践行企业经营向产业经营的全新跨越,在“做强异大,精专细雕”的同时,更将继续为实现国富民强的理想而努力。

 

详情请点击:集团简介